暮色寻声

楷楷本命!!!

【周叶】一觉醒来,轮回只剩孙翔了

ooc,这肯定不是二翔的真实性格!看到截图了,文里大概只能是我的美好愿望_(´ཀ`」 ∠)__

周叶不突出,周叶也不是主线,我就投个tag_(:з」∠)_


孙翔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的地方有点眼熟,不是普通的眼熟,是有点不想回忆的眼熟。

这是他在嘉世时的房间,队长房间。

所以他明明是在轮回的队员房间入睡的,为什么一觉醒来到了嘉世的队长房间?

孙翔摸着脑袋来到走廊,没错啊,就是嘉世,他还看到肖时钦进入了训练室,苏沐橙也哼着歌迎面朝他走来。

苏沐橙面无表情的路过。

苏沐橙继续哼着歌走远。

孙翔:“……”

孙翔瘪瘪嘴,跟在苏沐橙之后去了训练室,坐下之后插入账号卡。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只是睡了一觉,却会睡回四年前,但是他已经是个成熟的队员了,非常适应的随遇而安了。

反正他不会去怼叶修了,脸疼,傻子才去!

登陆角色。

他要好好训练,叶修是谁?是队长夫人!

先做跳跃训练……吧?

嗯?

这是谁?

退出。

再登陆。

看着登陆面板上黑漆麻黑的一叶之秋,孙翔一时不知道是什么心情。

虽然一叶之秋确实一身黑,但是那种黑色是特别有光泽的黑色,一叶之秋的每一件银武他都烂熟于心,但是眼前的一叶之秋……他是被谁扒了装备吧?!!!

“这是一叶之秋???他怎么这么丑啊!!他的装备呢!”

孙翔忍不住侧身询问坐在他旁边的苏沐橙,也管不得苏沐橙是不是待见他。

苏沐橙翻了个白眼,“不是一直都这样?”

孙翔凑过脑袋,顿时他就觉得眼睛疼:“为什么你的沐雨橙风也这么丑啊!你也被扒装备了?”

苏沐橙:“……”

“丑什么丑,你想打架吗?”

孙翔扭头又看向肖时钦,果然,生灵灭一身银色为主的装备也是黑漆漆的,整个角色都不好了。

孙翔:……日了狗了!

“苏沐橙,叶修是在兴欣是吗?”

孙翔不等苏沐橙回答,直接退出游戏,拔出账号卡就往楼下跑去,这个时候,叶修肯定在兴欣!

苏沐橙愣了愣,正想跟着孙翔去,却听到刘皓语气疑惑:“叶修?那是谁?”

肖时钦:“不知道,孙翔怎么了吗?”

苏沐橙:“……”

苏沐橙:“鬼知道!”

所以孙翔是怎么知道“叶修”这个名字的!



孙翔不知道嘉世训练室在他走后发生了什么,他只想去找叶修,看看君莫笑是什么样。

由于他跑得太急,进了兴欣就被围起来,好不容易出了包围圈,却被陈果挡在了二楼楼梯口。

陈果拿着拖把,一脸“休想残害叶修”的表情。

“你来干什么?上次陶轩带着你们来还不够,这次还来?”

“我找叶修有事,我想看看君莫笑。”

“君莫笑?你是不是忘了以后我们和嘉世会在赛场上见啊?”

叶修摸到楼梯口,接了孙翔的话才看到陈果这架势,顿时哭笑不得。

“老板娘,你干什么呢,传出去可就是我们殴打嘉世队长了,放下放下。”

“看君莫笑也不是不行,稀有材料,随便看。”

“给给给!快给我……”孙翔听到声音,也不管叶修说了什么就答应,只想赶紧看到君莫笑,“……看。”

孙翔:????你谁啊你就插话!!!

“老板娘,你让叶修出来,我真的只是想看看君莫笑,我只看装备的颜色,不看你们的装备特性,你们全80级的银装我都见过了,你信我吧!”

“……你傻了吗,叶修就是他啊。”

“怎么可能,我又不是没有见过叶修,声音再像那也不是啊!”

“我说是就是!”

“你别……!!!!”

姐姐你又是谁???

“老板娘?”

陈果把拖把往地上一杵,豪气干云:“干什么!”

“……”

“对不起,打扰了。”

孙翔转身就走,拦了一辆出租直奔高铁站。买了最快一趟去S市的高铁,坐上高铁孙翔也是惊魂未定。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啊!

兴欣把叶修和老板娘换了啊啊啊啊啊!!

那个假扮叶修的人特别油腻,一点都没有队长夫人帅!!!

队长你在哪?我好怕啊!!!!

嘉世好冷,H市好冷,我要回我们温暖的轮回啊!!!!!

孙翔来到轮回所在的街,发现轮回所处的地方被一栋写字楼占据,哪有什么轮回存在。

孙翔感觉到深深的绝望:怎么一觉醒来轮回只有我一个人了,队长,你们搬轮回忘了叫我吗?

“全职高手电视剧正在热播,让我们跟随叶修,重返荣耀巅峰!”

孙翔抬头,写字楼的LED屏上正在投放广告,不认识的王杰希,不认识的喻文州,不认识的黄少天,不认识的韩文清,不认识的……好吧,他谁都不认识,唯二认识的还是几小时前在兴欣有的一面之缘。

缘个毛线!要是叶修长那样队长肯定看不上!!!!

“孙翔。”

听到有人叫他的名字,声音还很熟悉,回头看到江波涛站在一盏路灯下,朝他伸出手,“过来了。”

孙翔突然觉得委屈,忙不迭的抱住他们副队,“你们去哪儿了!怎么只有我一个人!轮回还都没了!”

“嗯,怎么说呢,小周想带着叶神去旅游,苏沐橙知道了,楚云秀也知道了,戴妍琦,柳非,王杰希,喻文州……渐渐的整个联盟都知道了,大家都在起哄,没办法,冯主席就组织大家一起去旅游了。”

江波涛顿了顿,露出好笑的表情,“小周本来想和叶神过二人世界的,结果倒好,硬生生成了集体活动,叶神安慰好久小周才缓过来。”

“……队长要带叶修旅游?我怎么不知道?不对,那轮回呢?”

江波涛怜爱的摸了摸孙翔的头,没有回答他第一个问题,“轮回……大概编剧不想让轮回出场?”

“编剧?什么……编……剧……”



孙翔在床上醒来,阳光从窗外探进房间,昭示着今天也是个好天气。

环顾四周,孙翔猛然从床上坐起,这里不是嘉世,就是轮回,他自己的卧室!

拉开门,江波涛正好准备敲门,“醒了?那就收拾收拾准备回家吧,小周一大早已经回家了,他说想和叶神一起去旅行。”

“了解!”孙翔反身进屋,“副队你知道吗,我做了一个梦,梦到你们都不在了,轮回也不在了,就我一个人孤苦无依!叶修的事还被拍成电视剧了,但是人不好看,账号卡角色也特别丑,黑成一团,就跟集体掉色了一样……”

评论(11)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