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色寻声

楷楷本命!!!

【周叶】靡途(下)


 【上】          【中】


——————————————

“……”叶修沉默半响,“女人真可怕。”

“知道就好。”苏沐橙微微一笑。

——————————————



一个月的时间转眼而过,常规赛前八进入季后赛。

叶修在兴欣初入联盟时说的“在保席的基础上,力争总冠军”,最终成为事实,席位兴欣保住了,现在该争夺总冠军了。

荣耀第十赛季,总决赛,轮回VS兴欣。

胜者,兴欣。

颁奖完毕后的发布会叶修没上台,苏沐橙说,他太累了。

是的,太累了。

周泽楷参加完发布会到达兴欣休息室的时候,叶修已经睡着了。苏沐橙看到他皱了皱眉头,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关上门出去了。

叶修把所有一切都藏在心里,他的目标只有总冠军,除此之外的都不是事。以前周泽楷很喜欢叶修这份纯粹的感情,可是看他累成这样,他还是很心疼。在知道挑战赛结束后就睡了一天,周泽楷知道后让他不要这么累,叶修深深吸了一口烟,他说,等这个赛季结束吧。

从那时起,周泽楷就明白了叶修打的什么主意了。

他被嘉世排挤,被逼得退役,出了嘉世大门拐进了街对面的兴欣网吧,把各大网游公会虐得哭爹喊娘,然后机缘巧合下扯起一只队伍,杀出挑战赛,大马金刀的冲进季后赛,在被冠上状态下滑后从他手里截了轮回的三连冠。

想到这里,周泽楷的心就疼得厉害,他那么辛苦,就是为了最后的冠军,六点五秒的绝杀,是谁都不能复制的神迹。

叶修是荣耀的神,是他的王。

周泽楷握住叶修的手,十指交叉。

他想,今生今世,怕是怎么也不会放手了。

 

总决赛后第四天,兴欣召开发布会,公布叶修退役的消息。

所有人都有点不现实,总觉得叶修还会像两年前一样,扯出一个新号,继续在网游里兴风作浪。

怎么就这么退役了呢?

就算真的太累了,就算真的想要休息了,再登上舞台,再一次让我们震惊一次好不好?

荣耀粉中很多人都这么想,就算是职业选手,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也止不住的遗憾,怎么就退役了呢?

陈果落落大方的露出一个笑容,把叶修说的话重复:“该回家了。”

是吗?恍惚中,好像那个不要脸的把记者们怼得无话可说的人,脸上挂着十分标志性的嘲讽,轻声道:“该回家了。”

突然有点舍不得。

 

不管舍不舍得,叶修退役是事实,荣耀的舞台上,叶修已经退出了。无论哪方面都没有一丝一毫他的消息,直到微博上突然爆出周泽楷和叶修手牵着手走在S市的街头。

图中两人带着口罩,周泽楷带了一顶棒球帽,叶修带着防晒衣自带的帽子,两人十指相扣,看起来相当闲适。

苏沐橙看到这条消息,心里咯噔一下,左手不自觉的紧握。虽然图中因为距离有点远,可是放大后还是能看出两人的眉眼,那一瞬间,苏沐橙如坠冰窟,浑身冰冷。

底下的评论质疑有之,看戏有之,惊讶有之,更多的都在等着官方给出消息。

 

 

 

荣耀那点事:S市街头偶遇叶神和楷皇,不过看起来怎么就那么别扭?【周叶牵手.jpg】【周给叶挽衣袖.jpg】【叶对周微笑.jpg

 

      一舍难分:卧槽槽槽槽槽!!!这个是营销号吗?

        戴米潼关路灯亮:emmm你周你叶可以说非常厉害了。

        闲来无事上荣耀:叶修退役是为了出柜?扯上我们队长是什么玩意?

        周泽楷我老公:叶修你算哪根葱?TM不要脸!老娘看你是想男人想疯了吧!枪王大大是你后辈你也不放过?!!也不想想你配吗!

        TTS:突如其来的消息闪了我的腰,等实锤。

        卡布奇洛:还是等官方吧,毕竟骂的越凶打脸最惨。 

        今天叶叶更博了吗:我叶世界第一好!怎么就配不上你家周泽楷了?!!

         想抱走ATM机里的人:啧啧啧,周粉和黑粉掐,叶粉和黑粉掐,周粉和叶粉掐,黑周和黑叶的也在掐,掐的这么严重是怎么回事_(:з」∠)_怎么就不想想如果是真的呢?毕竟叶神打脸超狠的呢。

 

 

 

 

但是周泽楷一条微博,直接把这条消息证实。随后叶修的转发,让所有人都疯狂了。

苏沐橙差点把自己的嘴唇咬破,这么不计后果,有没有想过对叶修会有什么影响!叶修也是,怎么就跟着周泽楷乱来!

 

 

 

 

叶修_V:余生多指教吧//@周泽楷_V:♡ @叶修_V【十指紧握.jpg

 

        洋某人:什么意思?等你们出来澄清等出来个什么玩意?呵呵,脱粉脱粉,本来看你总决赛还觉得挺厉害,现在,呵呵!

        ^pm:卧槽!一身鸡皮疙瘩,好好玩游戏不好吗,出来作什么妖呢!

         焚天:贵圈真乱,别总决赛都是让的吧!

         大明湖畔的小洋人:脱粉不解释!太恶心了,你们是两个男人!

         不堪回首的往事大人:emmmm神TM前后第一人,合着是荣耀圈内自销?

        我家枪王大大最帅:叶修你TM好意思吗!我们枪王大大你也敢染指?抢了轮回的冠军还不够,还要出来作死?你这么不要脸你们联盟里知道吗?!

苏沐橙_V回复我家枪王大大最帅:不好意思,我们知道。

黄少天_V回复我家枪王大大最帅:不好意思,我们知道。

方锐_V回复我家枪王大大最帅:不好意思,我们知道。

张佳乐_V回复我家枪王大大最帅:不好意思,我们知道。

江波涛_V回复我家枪王大大最帅:不好意思,我们知道。

唐柔_V回复我家枪王大大最帅:不好意思,我们知道。

楚云秀_V回复我家枪王大大最帅:不好意思,我们知道。

喻文州_V回复我家枪王大大最帅:不好意思,我们知道。

……

         QQ群助手加V版:唔哟,这么劲爆?你们俩怎么不上天啊?

         烦烦最可爱:我的妈,楼上惊现职业选手!啊啊啊啊啊我家烦烦!烦烦看我,快看我啊啊啊!

         运气巨好的乐神:震惊!荣耀前后第一人居然私相授受?!

         cangtiana:这……该不是什么大冒险什么的吧?

         踏马燕飞:靠靠靠,先脱粉!

 

 

 

 

苏沐橙回复了那个脑残粉,就把手机扔一边了,她都知道公开后是个什么情况,周泽楷不可能不知道,他们俩早就商量好了吧。

“沐橙,你看微博了吗?”房间门被打开,陈果脸上很焦急,身后跟着其他兴欣成员。

“后面跟着我步伐的两位,你们觉得我有没有看到?”苏沐橙突然有种破罐子破摔的感觉,管他呢,就这样吧。

唐柔笑了笑,没说话。

“我靠,苏妹子你别这样就把我们暴露了啊!”方锐嚷嚷着。

“啊?”陈果疑惑。

“果果,你官微发个祝福叶修的微博吧。”

“可是……网上负面回复那么多……”

“没事的,表示一下兴欣全员都知道这事就好了,发了你就不用管了,微博上肯定很热闹。”

“周泽楷太不懂事了!”

苏沐橙莞尔,她不喜欢周泽楷,连带着陈果也是对周泽楷颇多挑剔。

“真的不用管吗?”唐柔问道。

“不用不用,让他们自己折腾去!”

“行吧。”唐柔说。

 

 

 

 

兴欣战队官微:终于公布了,可把我们憋坏了!祝99啊//@叶修_V:余生多指教吧//@周泽楷_V:♡ @叶修_V【十指紧握.jpg

         周泽楷的小花:叶修滚蛋!

 

 

 

 

轮回战队官微:你们倒是手快!队长叶神,小微祝你们余生幸福美满!@兴欣战队官微:终于公布了,可把我们憋坏了!祝99啊//@叶修_V:余生多指教吧//@周泽楷_V:♡ @叶修_V【十指紧握.jpg

 

       周泽楷的小花:叶修滚蛋!

       小叮当的万能袋:妈的两个神经病,能不能不要给自己加戏?

 

 

 

 

苏沐橙_V:我说网上的黑子消停会吧!他两谈恋爱碍着你了?吃你家大米了?人谈个恋爱怎么了?就因为是同性恋,所以就被这么泼脏水?呵呵,真是搞笑了!说他们给自己加戏的,先自己反省反省,究竟是谁在加戏呢?!对于以前在微博刷到哪哪明星结婚了,粉丝寻死觅活的,我还说还好咱们是职业圈,没想到都是一样啊!我就不明白了,如今虽然国家还没有出台关于同性恋的婚姻法,但是如今的同性恋还少吗?为什么就对他们这么恶意?就因为他们是名人?//@叶修_V:余生多指教吧//@周泽楷_V:♡ @叶修_V【十指紧握.jpg

 

        我周天下第一好:沐沐女神说得太棒了!真正的周粉叶粉你们在哪里,黑子都欺负到我们头上了!

         最最温油的叶神Ж:啊啊啊啊啊,苏女神赛高!就是,凭什么啊?!!!

         周叶一生推:女神你看我的ID!老娘不管了!我萌的CP天下第一甜!

         Ï:啊啊啊啊,叶粉要脱粉了!我要爬去CP粉的墙!

         Alought:呵呵,丑人多作怪!

念安巛回复Alought:呵呵,谁丑谁尴尬。

柒陌回复 Alought:呵呵,谁丑谁尴尬。

言丿回复 Alought:呵呵,谁丑谁尴尬。

 

 

 

  

楚云秀_V:啧啧啧,真是好大一出戏,两个主角说了话就溜没影了,倒是群演很给力啊,特别是反派们,给你们一个大嘴巴子做奖励好不好?也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重,不知道的还会以为你们不同意人在一起,人就会分了一样,给自己加戏也得有个度好不?突然心疼轮回和兴欣,被这两没良心的喂狗粮那么久/无奈/ //@叶修_V:余生多指教吧//@周泽楷_V:♡ @叶修_V【十指紧握.jpg

 

        烟雨楼中烟雨蒙:女王大人发话了!尔等还不赶紧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谁不低头:给他们点蜡。

         莫敢回手:点蜡+1

 

 

 

 

孙翔_V:突然想把你@周泽楷_V在全明星结束后给我加训三个月的事抖出来,现在可以给我理由了吗?别给我说什么新人都要加训!//@叶修_V:余生多指教吧//@周泽楷_V:♡ @叶修_V【十指紧握.jpg

 

        江波涛_V:新人都要加训^_^

        吕泊远_V:新人都要加训^_^

        杜明_V:新人都要加训^_^

        方明华_V:新人都要加训^_^

        吴启_V:新人都要加训^_^

        雨衣长着呢:心疼二翔23333333

        苏沐橙_V:这个不怪周泽楷,是我的意思,谁让你在全明星上操作着一叶之秋就朝我攻来了?心里不美丽的我就和周泽楷做了一个交易吖/摊手/

你是我的充电宝回复苏沐橙_V:哈哈哈哈哈,心疼孙翔!

吴启_V 回复苏沐橙_V:o(*≧▽≦)ツ┏━┓@孙翔_V

杜明_V 回复苏沐橙_V:o(*≧▽≦)ツ┏━┓@孙翔_V

方锐_V 回复苏沐橙_V:o(*≧▽≦)ツ┏━┓@孙翔_V

江波涛_V 回复苏沐橙_V:o(*≧▽≦)ツ┏━┓@孙翔_V

黄少天_V 回复苏沐橙_V:o(*≧▽≦)ツ┏━┓@孙翔_V

方明华_V 回复苏沐橙_V:o(*≧▽≦)ツ┏━┓@孙翔_V

 

 

 

 

黄少天_V:我会告诉你们其实我们早就知道了吗,哈哈哈哈,我给你们讲哦,他们在第七赛季就已经在一起了!没想到吧没想到吧,我刚开始的时候也吓了一跳!结果老叶居然说我羡慕嫉妒恨!羡慕嫉妒恨个毛球啊!还说什么我再吵他他他就喊周泽楷和我聊天!谁TM和周泽楷聊得起来啊,老叶太不道德了!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惊吓好吗!对了!老叶你既然退役了就赶紧来和我pkpkpkpkpkpk!不许再找借口,不然我吵死你吵死你吵死你!//@叶修_V:余生多指教吧//@周泽楷_V:♡ @叶修_V【十指紧握.jpg

 

        夜雨神烦:快快快!叶神快让我男神闭嘴!@叶修_V

        KULUOMA:嗯?嗯嗯??嗯嗯嗯???剑圣大大说了什么?我是不是没有理解错?第七赛季就在一起了?!!!!!

        玛丽玛丽我是路遥啊:细思恐极!

        长板凳:emmmmmm所以说,全明星?

        从今天起就是周叶CP粉了:卧槽!居然丧心病狂的对着所有观众秀恩爱!!!

 

 

 

 

韩文清_V:你果然退役都不消停//@叶修_V:余生多指教吧//@周泽楷_V:♡ @叶修_V【十指紧握.jpg

  

        念安巛:韩队!!!!

        不考第一不改名的殇沫吖:转发队伍惊现韩队!

 

 

 

 

喻文州_V:叶神退役难道就是为了公开?//@叶修_V:余生多指教吧//@周泽楷_V @叶修_V【十指紧握.jpg

 

        黄少天_V:队长还有周泽楷啊,老叶退役了周泽楷又没有退役好不好!!!!!!!!!!

喻文州_V 回复黄少天_V:少天,你不要说话^_^

 

 

 

  

肖时钦_V:@张新杰_V 你可以放心了,他们公开了。//@叶修_V:余生多指教吧//@周泽楷_V:♡ @叶修_V【十指紧握.jpg

 

        清文州:啥玩意?这和张副队有什么关系?

        圈圈:贵圈真的很乱233333

 

 

 

 

张新杰:你赢了@肖时钦_V,另外,恭喜公开。//@叶修_V:余生多指教吧//@周泽楷_V:♡ @叶修_V【十指紧握.jpg

 

        不考第一不改名的殇沫吖:张副队和肖队是就周叶什么时候公开打了一个赌吗?

        纣文清:突然好喜欢各位大神的相处模式(*/ω\*)

 

 

 

 

荣耀职业联盟_V:周泽楷和叶修为荣耀留下的浓墨重彩不会因为他们二人的私人感情就被否定,职业联赛注重的是各位职业选手们对职业联赛的认真,联盟不会管所有职业选手的私人感情。于此,官微祝你们@周泽楷_V@叶修_V能长长久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官博君好评!我们本来就是看比赛的!那些说周队让叶神的,你们脸红不!有没有看到叶神最后764的APM,如果你说你们眼瞎,我们荣耀粉也是不会怪你的,不过你们还是赶紧回去治眼睛吧!

         南风未起.:看到官博君,突然想起叶神在全明星呼叫裁判……emmmmm

         盏临°:枪王@周泽楷_V叶神@叶修_V祝久久!不要管那些神烦的黑子!

夜雨神烦:你说啥?

         契邑·白:枪王叶神@周泽楷_V@叶修_V要99啊!

 

 

 

 

苏沐橙_V:对于那些反对他们在一起的人,不管你们是不承认同性恋还是真的因为喜欢他们,要转黑的尽管转,说实话,他们不缺你们那几个粉丝。真正的粉丝从来不会因为这些被带偏的节奏带着跑,真的喜欢他们又怎么会被这种事所牵绊?不承认同性恋的那些人我也管不了,但是说着喜欢他们却又因为他们公布恋情而脱粉的你们,不觉得自己太自私了吗?//@苏沐橙_V:我说网上的黑子消停会吧!他两谈恋爱碍着你了?吃你家大米了?人谈个恋爱怎么了?就因为是同性恋,所以就被这么泼脏水?呵呵,真是搞笑了!说他们给自己加戏的,先自己反省反省。究竟是谁在加戏!对于以前在微博刷到哪哪明星结婚了,粉丝寻死觅活的,我还说还好咱们是职业圈,没想到都是一样啊!我就不明白了,如今虽然国家还没有出台关于同性恋的婚姻法,但是如今的同性恋还少吗?为什么就对他们这么恶意?就因为他们是名人?//@叶修_V:余生多指教吧//@周泽楷_V:♡ @叶修_V【十指紧握.jpg

 

        苏沐橙_V:你们说着喜欢他们,喜欢他们在赛场上一往无前,喜欢他们还在单身,满足着自己的幻想。然后在你们把他们束之高阁后,自己转身就谈起恋爱,结婚生子,而在他们公布恋情的时候义正言辞的说着“我喜欢你这么久”,这样真的太不公平了。他们有自己的人生,有喜欢别人的权利,我们是职业选手,我们的本职是打好每一场比赛。

        苏沐橙_V:说实话,我一直不喜欢周泽楷,因为他抢走了我最重要的人,但是并不是这样的。叶修和周泽楷在一起了,他还是一直宠着我的哥哥,同样的,他们两人在一起了,也依然还是叶修,还是周泽楷,照样把你们打得哭爹喊娘!所以你们为什么要抓着不该抓的要他们给你们一个交代呢?喜欢一个人并没有错,叶修没有,周泽楷也没有。

        吐司面包:对啊对啊,沐沐女神说的对,这样对他们太不公平了。

        美食家:沐沐可以说是说到人心坎里去了,仔细想想确实是这样,为什么在他们公布恋情之后第一反应是愤怒而不是祝福?我们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的……

        青椒肉丝盖饭:我的沐沐女神!你真的太善良了啊!

苏沐橙_V 回复青椒肉丝盖饭:我并不善良,在周泽楷和叶修在一起的这两年多时间,我没少找周泽楷的麻烦,这些年,我消停的时间也只有那三个月而已。

青椒肉丝盖饭回复苏沐橙_V:你是说孙大翔说的那个吗?这么多祝福,只有他的最搞笑了。

苏沐橙_V 回复青椒肉丝盖饭:算是吧。我一开始就不看好这段感情,因为我想过现在这幅场景,周泽楷的女友粉绝对分分钟把叶修撕了,我心疼。可是他们两年多时间,就这么过来了,我就差拿着刀子放到周泽楷脖子上逼着他和叶修分手了,但是他一直没有,好像一直坚信着,他和叶修绝对不会分开一样。

苏沐橙_V 回复青椒肉丝盖饭:我曾经还因为不能接受他两在一起认为自己不能接受身边人同性恋,心疼当初的自己。

青椒肉丝盖饭回复苏沐橙_V:……女神,抱抱。

        今天开始信周叶:我发现了什么?五楼有女神的剖白!!

        为什么我看到的都是周叶不是叶周:天哪!突然心疼楷楷!

        十二:女神你还记得和你打过jjc的江粉吗?

苏沐橙_V回复十二:……

十二回复苏沐橙_V:嘿嘿,原来大神是女神!

苏沐橙_V回复十二:……你不要说话。

十二回复苏沐橙_V:好的女神,没问题女神!

        我周今天说话了吗:……我想起了一个帖子。

苏沐橙_V 回复我周今天说话了吗:你也不要说话!

我周今天说话了吗:好的女神,没问题女神!

        错字都是输入法的错: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会这么诡异?

        渺渺茫茫:emmmmm指路荣耀杂谈区。

        我叶最攻♂:指路身边人是同性恋怎么看?

        想要吸猫没有猫:嗯?

 

 

 

 

苏沐橙拼命压下抽搐的嘴角,现在删了那个帖子还来不来得及?简直就是黑历史啊!

看了一眼评论,分明是自己把自己暴露了,她都不敢想象叶修知道后是个什么光景了,不是叶修笑死就是她脸红死!

“嘟嘟嘟——”苏沐橙拿起电话,叶修。

“……干啥?”

“小周说他终于知道你为什么针对他了。”

“……边去。”

“沐橙,谢谢你。”

“总不能逼着你和他分手嘛,你高兴就好了。”

“谢谢。”

“……”苏沐橙噎了一下,“周泽楷,我发现现在你一说话我就有种想要把你从叶修身边分开的条件反射了。”

“……”对方也沉默,终于开口:“不会放弃的。”

“你最好说到做到!不然姐姐直接用吞日灭了你!”

“没机会。”

“哼!”

就这样吧!

挂了电话,苏沐橙坐在电脑桌前开始发呆,她想起了叶修当初说起周泽楷也喜欢他时的笑,想起了自己从来没有给过周泽楷好颜色,每次见叶修还是会给自己带礼物,想起了有一次两人打游戏打累了肩靠肩的睡着了,还想起了叶修第一次退役时周泽楷的消息轰炸。

嗯,就这样吧,他们就算在一起了,不也还是他们嘛!反正两人都不在意那些流言蜚语,她也不要操心了吧——嗯?

苏沐橙拿起电话,回拨。

“沐橙?怎么了?”

“叔叔阿姨同意你们在一起没?”

“你问的是哪个叔叔阿姨?”

“……”

“小周的父母表示没意见,其实我很早就去过小周家了。”

“我知道,那次打电话我听到阿姨喊你吃饺子了。”

“……好吧。”

“然后呢?你爸你妈?”

“我妈觉得我觉得幸福就可以了,其实我爸已经被我妈说服了,只是他觉得突然改口很没面子才一直没松口。”

“呼,那就好,我一直怕叔叔不会同意呢。”

“他现在同意了。”

“啊?为什么?”

“差不多一个星期左右,电竞总局就该发出通知了,荣耀第一届世邀赛已经邀请了中国参加,所以老头子说只要能够为国争光,他就什么都不管了。”

“……便宜你了。”苏沐橙都不知道能说什么了,“为国争光”四个字,简直就是叶叔叔的软肋。“诶,这事儿你给周泽楷说了没?”

“就给你说了,够意思吧!”

“嘿嘿,果然就像韩队说的那样,退役了都不消停。”

“你不挺开心的吗?”

“期待他们看到你后的反应。”

“我也是呢!”

荣耀第一届世邀赛吗,真好啊,哪怕退役了都能找到你,这样一来,荣耀就不会有什么遗憾了吧。现在连叔叔都同意你玩荣耀了,世邀赛之后,就不信你不出来蹦跶!

苏沐橙恶狠狠的想到。




【完】




评论(2)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