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色寻声

楷楷本命!!!

【周叶】靡途(上)

看了那么多沐沐女神助攻的文,本来想写一篇沐沐女神反对周叶在一的文,谁知道写着写着沐沐成傲娇了,口是心非的同意他们在一起了……

——————————————



【中】        【下】


【荣耀杂谈区】身边人是同性恋怎么看?

1L 楼主

我知道如今很多人都开始接受同性恋,就算再不济也是无所谓,但如果把对象换成身边人呢?家人?朋友?也还是支持,还是无所谓吗?

 

2L

当然支持啊,支持同性恋跟身边人有什么关系?既然是支持同性恋,那当然是支持所有人啊,楼主你是不是身边人有同性恋,所以很纠结啊?

 

7L

诶诶诶?楼主这样一说,怎么感觉有点不对了?

 

15L

啧啧啧,反正我是不支持同性恋了,想想就够了。

 

24L

支持同性恋却不支持自己家人朋友是同性恋,这真的是支持同性恋吗,只能说是没有碍着自己的眼,所以才无所谓吧!本来现在老一辈就对同性恋有偏见,我们不应该给老一辈解释的吗?

 

29L

我能说习惯了嘛,我前桌和同桌就是一对同性恋者,每天上课闹分手,下课就复合。一三五小吵小闹,二四六大吵大闹,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_(:з」∠)_

 

45L

只要是同性恋,都喜闻乐见,喜大普奔!!!

同性才是真爱,异性只是为了传宗接代(๑•̀ㅂ•́)و✧

 

46L

……楼上这真是……

 

61L 回复45L

45L自重,腐女本来只是一种属性,不褒不贬,就是因为你们这类人过度宣传,让大众对腐女和同性恋敬而远之。

 

62L

顶楼上!不得不说确实如此,“同性是真爱,异性只是为了传宗接代”这种话,私下开玩笑可以,怎么能拿到大众面前来说!

 

63L

顶楼上上!顶楼上!我也是腐女,我明白那种被误会的感觉,真的特别崩!

 

64L

顶!!!

 

65L

顶!

 

85L 回复 61L

我本来就是开玩笑的,难道还不能说了?现在都说评论自由,怎么就声讨起我来了?!

 

86L 回复 85L

楼上就不要再给腐女拉仇恨了,言论自由是真,对自己言论负责也是真,杂谈区虽然大多是无关荣耀的帖子,但是也是荣耀的大平台之一,你能保证没有人因为你的言论而对同性恋产生偏见吗?

 

88L

顶!

群众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

 

94L

只有我很在意二楼问的问题吗?

 

100L

因为94L的话,我翻上去看了下,我也开始在意了⊙_⊙

 

101L

在意+1

 

102L

在意+2

 

103L

在意+2

 

115L

在意+14

 

150L

你们都加那么快?那我……

在意+身份证号!

 

166L

楼主?楼主你还在吗?

 

179L 楼主回复 2L

是的,那是一直都非常照顾我的哥哥,突然间告诉我他喜欢一个男人,我一时间很不能接受,可是他说恋爱无关性别……我知道啊,这些我都懂的,但就是觉得心里揪成一团,怎么都理不顺……道理我都明白的,可是我还是跨不过去这道坎……

 

188L

这个……好像有点复杂?

 

193L 回复 179L

楼主……我可不可以问一个问题?

你过不去这个坎……是因为你喜欢你的那个哥哥嘛?

 

196L

呃……我也有这种怀疑……

 

197L

……同

 

204L 楼主

不是的,他一直是我哥哥,很宠我的哥哥!

 

211L 回复 204L

楼主啊,我们说什么可能你都是将信将疑的,那你不如看看你哥哥他们的相处模式啊,如果他们确实是因为喜欢在一起的,你也不想当恶人伤害你哥哥对不对?

 

219L 回复 204L

对啊对啊,一时半会真的看不出来的,就让时间证明一切吧!

 

229L 回复 204L

我我我……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啊,反正楼主你不要想不开,同性恋也不是什么大事,放轻松啊……

 

237L 回复 204L

能说的他们都说了,楼主你真的不要想太多,你哥哥幸福对你来说就够了吧

 

————————————————————

 

 

我哥哥幸福对我来说就够了?

苏沐橙怔怔的坐在电脑前,叶秋的幸福确实很重要,可是周泽楷真的能给叶秋幸福吗?别说周泽楷那边,就是叶秋的家人,也不会轻易让他们过关的。

周泽楷什么都不懂,却把叶秋逼上了绝路!

至少她是这样认为的。

是的,周泽楷,叶秋。

一个是职业联盟站在顶峰的大神,一个职业联盟出道两年的新晋男神。

 

第七赛季全明星周末,周五散场后周泽楷就把叶秋喊出去了,当时苏沐橙还惊讶了一把,毕竟周泽楷和叶秋虽然同为职业选手,但是他们除了职业选手群说过几句话之外没有太多交集,所以虽然有些疑惑,可想着选手之间都会交流经验,她也就没有太在意。

谁知晚上叶秋回来后告诉苏沐橙,他和周泽楷在一起了。

看着叶秋脸上的笑容,她感觉浑身发冷。

“沐橙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开心,那种喜欢的人也喜欢着自己的幸福。我都不敢想象,小周真是太可爱了!”

可爱吗?

也许吧。

叶秋喜欢周泽楷她是知道的,这事叶秋并没有瞒着她,但她宁愿不知道,那一瞬间她甚至有去轮回掐死周泽楷的冲动。她不知道那时候她的表情是什么样的,但叶秋说,如果吞日那时候在她手里的话,H市已经没了。

苏沐橙并不反对同性恋,可是当对象换成叶秋,这个自从哥哥苏沐秋车祸意外死亡后一直照顾她,接过哥哥的责任供她上学,早就已经成为她另一个哥哥的叶秋的时候,苏沐橙发现自己很在意。在她心里叶秋是一个特别好特别温柔的人,她还想象过未来嫂子的样子,她想当伴娘,还想做证婚人,他们会有一个特别盛大隆重的婚礼。

但是叶秋说他喜欢的是周泽楷,一个男人。

苏沐橙不能接受,但叶秋给她说过之后就没有在提过,偶尔在网络上聊几句,可是周泽楷的性格注定他们不会聊得太深,苏沐橙就没有特别在意了。

直到第七赛季全明星,怎么一下子就在一起了呢?

平心而论,周泽楷经常拍广告而一直保持着完美的外形,俊美无双到惊为天人的容颜,一米八一的身高,而且作为轮回的当家选手绝对不会缺钱,根本就是活着的高富帅,是男朋友的不二人选。

可他却成了叶秋的男朋友。

虽然现在人们的的确确在接受同性恋,可是叶秋不是平常人,他是荣耀职业选手,他有着数量可观的粉丝,以及听风就是雨的八卦论坛记者,苏沐橙不敢想象这件事被爆出去会怎样,人言可畏,她不希望叶秋背上这些无畏的指责。

她很难受,可她也知道,叶秋的想法很简单,两人互相喜欢,那就在一起了,别人说什么谈什么,他根本不在乎。

就像叶秋喜欢荣耀,整整九年了,从网游一直到职业联赛,他都一直喜欢着,很单纯的想法。因为叶秋会在乎的,只有荣耀,苏沐橙,现在还加上一个周泽楷。

想到周泽楷,苏沐橙就想用吞日把他解决了,甚至忍不住阴谋化——

叶秋是荣耀远古级大神,在荣耀职业联盟更是被称为“荣耀第一人”,而现在部分荣耀粉丝因为嘉世近年战绩不佳,说叶秋已经老了,已经不是联盟初建是意气风发的斗神了,所以应该给新人让位,而这个新人,不巧正是周泽楷。

周泽楷在赛场上攻击迅猛,并且场面华丽绚烂,账号角色被玩家称为枪王,才短短两年,就隐隐有取代叶秋,成为“荣耀第一人”的苗头。

如果可以,苏沐橙真想掐掉这个苗头,他周泽楷算哪根葱?

叶秋对这些虚名一点不在意,此类言论别说不会传到不关心这些的叶秋耳朵里,就是传到了,也是转身就忘。

周泽楷不管参没参与,叶秋这座大山倒了,得益最大的都是周泽楷。

而且苏沐橙毫不怀疑,这件事被周泽楷广大的女友粉知道后,绝对会徒手撕了叶秋,再无第二种可能。

 

苏沐橙想来,所有都是弊端,除了叶秋开心外毫无益处,弊大于利的典范。

因此她在荣耀杂谈区开了一个帖子,帖子上大多支持同性恋,可也有少部分不支持——帖子里是这样。她现在心里乱成一团,甚至不住的恐慌,从小到大一直都是叶秋保护她,可是周泽楷这件事,她不同意。

而且这件事不能说出去,同队现在开始排挤叶秋,苏沐橙能感觉到,所以她只能自己承担。

但苏沐橙还在头疼的时候,叶秋又被周泽楷喊走了。

 

苏沐橙很烦,以前她还觉得周泽楷挺帅人挺好,但自从知道周泽楷把叶秋拐走了,周泽楷在她心里的形象一落再落,现在已经是拱了自家白菜的猪了。

所谓的队友把苏沐橙排除在外,侃着周泽楷喊走叶秋的理由,这让苏沐橙更烦了。虽然没有加入,可她还是听到了——他们把嘉世输给轮回归结为叶秋放水。

“啪——”苏沐橙将手中的水杯重重磕在桌子上,然后站起身来。“你们聊,我出去走走。”

崔立不在意的挥挥手,示意她随便,苏沐橙出了备战室后,他也叹了口气。苏沐橙在战队的定位很复杂,她是叶秋带进战队,平时里也只和叶秋关系好,为人处事找不出一点瑕疵,偏偏没有在叶秋面前的乖巧。如今在老板的默许下开始若有似无的孤立叶秋,只怕她已经看出来了,崔立是嘉世的经理,他有预感,苏沐橙会因为叶秋和嘉世闹翻的。

他搞不明白,为什么叶秋不接任何代言,作为荣耀祖师级的大神,只要叶秋能为俱乐部带来利益,哪怕只是一点点,俱乐部都不会放弃叶秋。

但叶秋偏偏油盐不进。

 

苏沐橙出了轮回俱乐部,他们在轮回待得比较久,在加上有叶秋这么个神出鬼没的存在,苏沐橙出来并没有遇到粉丝,踱步走到轮回对面每次比赛完叶秋都会陪她去的冰淇淋店,随便要了一个双拼,咬了一口后才觉得似乎没有以往的好吃。

叶秋没有手机,所以她建议不上他。至于周泽楷,当初主动询问的联系方式全都删了,同样联系不上。

更何况她现在想到周泽楷就来气。

把面前的冰淇淋当成周泽楷使劲戳,心里越想越气,戳得也越来越狠。

周泽楷你个小婊砸,自己是弯的还来祸害我哥,那是我哥!你丫的简直丧心病狂,连自己的前辈也不放过,找谁不好?凭什么就找上叶秋了?!我放在心尖尖的人,长得那么好看的一颗大白菜,居然被你这只歪脖子猪给拱了!你等着,本小姐和你势不两立!

势!不!两!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丫的周泽楷,迟早有一天本小姐非灭了你不可!

苏沐橙把面目全非的冰淇淋推到一旁,气鼓鼓的走出冰淇淋店,站在店门口,她又茫然了。

以往都是叶秋说走哪儿,可现在,叶秋不在。

苏沐橙仿佛被抛弃的小猫,那一瞬间她觉得自己真是狼狈至极,这么多年,她从来没有觉得过孤独,以前哥哥把她照顾得很好,后来叶秋把她照顾得很好,现在她特别特别想念以前虽然困难但很充足的日子。

苏沐秋,叶秋,苏沐橙。

哥哥你知不知道,叶秋被周泽楷那个小妖精勾走了,周泽楷不是女孩,是个长得人模狗样的男人。一个男人,把叶秋哥给勾走了……

 

嘉世订的酒店离轮回不远,漫无目的的苏沐橙最后还是回到了酒店,她将自己埋在被褥里,从兜里摸出沐雨橙风的账号卡。

沐雨橙风,职业枪炮师,女性角色。原本,是苏沐秋的卡。

和一叶之秋的卡不太一样,在设计上,沐雨橙风比一叶之秋更加精美些,但两张卡所承载的,都是一样的。

荣耀一卡一角色,开服至今九年,每年都会有一个版本的账号卡,也就是说现在已经有九版账号卡了。

一叶之秋是首版卡,沐雨橙风是第二版。

苏沐橙从床上爬起来登陆荣耀,苏女神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沐雨橙风不能用,还有小号,她要刷爆竞技场。

 

苏沐橙虐菜虐的正爽,突然瞥见荣耀界面左上角的数字一点一点上升,那是荣耀论坛。荣耀论坛在登入荣耀时自动登陆,同时论坛还有手机版,方便广大游戏迷交流。

她这才想起她曾经在杂谈区发过一个帖子,点开后消息一条接一条,大概意思就是jjc那个暴力到不行的枪炮师是不是楼主本人。

苏沐橙霸气回应。

————————————

 

 

【荣耀杂谈区】身边人是同性恋怎么看?

411L 楼主

废话。

 

412L 回复 411L

卧槽,真是楼主?!!!拜大神!!

 

413L 回复 411L

卧槽真的假的?楼主是妹子还是汉子?!

 

425L

楼主厉害!jjc简直牛逼坏了,霸气侧漏啊!

不过这帖子是什么玩意,突然被顶到上边,让人看得云里雾里的……

 

465L 回复 411L

天呐,楼楼终于等到你,我是二楼,二楼啊!那个拐走你哥的时候野男人你干掉了没?他的账号是什么,要不要我帮忙世界上喊话?

 

466L 回复 465L

我说楼上别添乱好吗,你这样楼主怎么面对他哥哥?

 

467L

翻了帖子后。发现楼楼妥妥的妹子!

 

470L

我靠,妹子!!!

 

471L

妹子!!!!

 

488L

真TM一个强悍的妹子……

 

520L 楼主

你们真是太天真了。

 

521L 回复 520L

……

 

522L 回复 520L

……

 

523L 回复 520L

……

 

539L

真· 整齐划一

 

549L 楼主

真怕知道真相的你们眼泪掉下来┐(´-`)┌

 

553L

……是我的错觉吗?感觉以前可爱的楼主变得异常……毒舌?

 

558L 回复 553L

其实……你不是一个人……

 

568L

 

589L

emmmm所以楼主又不在了吗?

 

597L

是的,因为我看到楼主在jjc浪了……

——————————————

 

 

 

苏沐橙确实继续jjc了,不过一会之后就觉得没什么意思,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将近十点了。

她拨通叶修的电话,一阵忙音过后听到了叶秋的声音。

“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问问你今天还回不回来?”

“可能不会回去了。”

“他就那么好吗?”

“嗯,至少我觉得他很好。”

“……”

“沐橙?”

“……那你玩得开心。”

“你自己注意下身体。”

“好。”

原来叶秋去了周泽楷家,难怪比赛完了就把叶秋接走了,难怪周泽楷打开嘉世备战室后的笑容那么灿烂,难怪叶秋二话不说跟他去了,难怪……难怪她不知道!

在听到电话那头传过来叫叶秋吃虾的声音,那是一个妇人的声音,喊走叶秋的是周泽楷,那么那个妇人是谁显而易见。

苏沐橙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她会被叶秋排除在外,哪怕她不喜欢他和周泽楷在一起,叶秋都没有瞒着她,而现在,叶秋和周泽楷回家见家长了,而自己毫不知情。

呵哈哈哈,苏沐橙啊苏沐橙,你以为你是谁?妹妹?你又不是亲的,人家凭什么理会你?叶秋当初收留你,不过是还你哥哥的人情,不然人管你是生是死?!还妄图掺合人家的恋爱,那是别人的事,你的情绪算哪根葱啊,如果你都能阻止了,那……那那个人还是叶秋吗?

那是叶秋,当初为了游戏可以离家出走,为了自己的目标可以做任何努力的男人。如果就这样就让他放弃和周泽楷在一起,那他也就不是她认识的叶秋了。

以后我会做好你的妹妹,绝对,绝对不会再多说一个字了!

 

叶秋很明显感觉到苏沐橙变了,但真要他说哪里变了,他又说不上来,总觉得她更加懂事了。

硬要说的话,就感觉苏沐橙好像长大了,让他清晰的感觉到眼前的这个女孩和以前时常让他头疼的女孩相比,要更懂事了。

“叶秋哥,第八赛季也要加油啊!”

“当然,哥可是职业选手!”



TBC.

————————————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