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色寻声

楷楷本命!!!

【周叶ABO】养狼为患(七)

    本来我想把七天之前放在一起,然后等我期末考试回来我们就七天,然后我现在发现我太天真了,七天之前应该还有一章,大概也许是一章吧_(:з」∠)_
    我期末考试去了,所以我要请假,虽然这假就更没请一样吧……
    女神 @jy 敬上_(:⁍」∠)_
—————————————

Chapter.7
    在某一天,叶修猛然想起,周泽楷好像很久没有喊过他哥哥了。周泽楷不叫他爸爸他能理解,可是现在周泽楷连哥哥都不愿叫了……周泽楷是查觉到什么了吗?
    叶修有点不敢想象,回想最近周泽楷的奇怪表现,叶修也有点犯怵,他不太喜欢这种感觉,提心吊胆的过着每一天,掩饰自己的不自然。
    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自己忧心忡忡的担心,周泽楷放学回来他还要换上笑脸打趣,他都快精神分裂了。


    周泽楷收到了叶修作为道歉礼物的新护腕,他有点懵,他没有生气,叶修也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情,他实在想不出叶修为何给他道歉。
    所以行动力超强的周泽楷果断截住叶修询问理由,叶修的理由让周泽楷又有点懵。
    因为自己没喊哥哥?
    这是第一天没喊叶修哥哥吗?
    不是!
    周泽楷坐在自己房间的凳子上盯着护腕发呆,叶修对他一直很好,可是自己对他却存在非分之想。
    为什么不叫他哥哥?
    就是因为那份不该出现的感情,周泽楷知道的,这是错误的,不该存在的,不能说出口的,大逆不道的。可是他管不住自己的心,他想靠近叶修,想要他的一切,所有的一切。
    他现在是Alpha,他……可以的。


    周泽楷背对房门坐在自己的书桌前,很专注的看着什么东西,至少叶修开门进来了他都没有发现。
    叶修一步步走向周泽楷,他在看照片!只是不知道是谁的。
    查觉有人在靠近,周泽楷连忙收起手机,像只受惊的兔子。他瞪大眼睛,震惊的看着叶修,叶修应该没有看到什么吧……
    周泽楷不敢肯定,他甚至不敢和叶修说话,这些心思在肚子里转了好几圈,面上还是一副受惊样。这也应该算天赋异禀了。
    叶修突然哈哈大笑,真的不怪他好吗,周泽楷这样真的很可爱,平时腼腆不爱说话的样子,总是让人觉得很乖,又给人一种云淡风轻的感觉。因此偶尔看到周泽楷与平时不同的样子,萌出一脸血没差了。
    儿子啊,你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
    “是有喜欢的人了吗?周泽楷你胆子越来越大了,都不给我介绍介绍?”
    周泽楷松了一口气,看样子叶修是没看到照片了,可是有点失落是怎么回事。不想叶修知道,又想让叶修凭借一些细节自己推出来。
    周泽楷,你真恶心。
    “没有,不是。”否认,这种误会不能有。
    “真的不是?”小样,真当哥是小年轻啊,哥吃的盐都比你小子吃的米多。
    “不是。”
    叶修看周泽楷一脸坚定,也不继续戳穿他。
    “沐橙得到进入美国研究所的资格了,你要不要视频恭喜一下?”
    “好。”


    周泽楷放学回家,叶修不在家,但回房间他看到了躺在书桌上的避孕手册,旁边是叶修的便利贴:小周你认真点看,别到时候我给你带娃啊。
    叶修,叶修,叶修!
    他说了他没有谈恋爱,可叶修不信,还给他一本避孕手册,他不知道他的龌龊心思,所以自己还能拥有叶修的好,可是以后呢?
    周泽楷,你别在奢望了,那不是你的,你不配拥有。
不配的,从一开始就没有资格,所有人都可以,除了他,身为叶修养子的他。
    当初他庆幸着有一个家,现在又厌恶着这个身份。
    折磨着他,同时也给他希望,他想离开,但是舍不得,所以把那些不能见光的心思藏起来。继续扮演者乖孩子,汲取叶修给的温暖,自欺欺人着。


    周泽楷十七岁生日那天,吴雪峰从美国回来了,带回了苏沐橙给周泽楷买的生日礼物,以及她在美国买的一些小玩意,有叶修的,也有周泽楷的。黄少天他们闹腾着要给吴雪峰接风洗尘,叶修和他们出去了,周泽楷不想去,他现在……不太喜欢吴雪峰。
    可能是太高兴,叶修很晚才回来。
    他不能喝酒,平时都一滴不沾,这次破天荒的喝个半醉。说是半醉,其实也就可能抿了几口,叶修一杯倒。
    吴雪峰送叶修回来的,他叮嘱了周泽楷几句,就离开了。他能感受得到,这个孩子有点排斥他。
    周泽楷把不太老实的叶修抱进他的房间,自从他和叶修分床睡了,他就很少来叶修的房间,这里全是叶修的气息,他有点……怕。
    叶修神志不清的嘟囔着,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周泽楷看着叶修不听翕动的嘴唇,鬼使神差得吻住。他渐渐加深这个吻,直到叶修呼吸不畅手脚扑腾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手忙脚乱的逃离叶修的房间。
    关上门无力的跌坐在门口,他双手捂脸,悔恨愧疚。
周泽楷,明年你必须离开!你会害了他的,必须滚,越远越好!


    叶修看着情人节陆续寄到家里现在已经堆成小山的礼物,只能再一次感叹周泽楷太受欢迎,他笑着调笑周泽楷:“有没有喜欢的Omega,给哥说说呀!”
    周泽楷皱眉,继而转身去了储物间,不知道从哪儿翻出一个大黑袋子。把成山的礼物一件件装进去,等半人高的黑袋子装满,地上都还有几件零星的盒子。
    叶修看着周泽楷忙进忙出,去储物间又翻出一个黑袋子,没有第一个那么大,装剩余的礼物盒子却绰绰有余。
    “哟,怎么?这是要收藏起来?”
    周泽楷眉头皱得更深了,手上的动作也加重了,一副不高兴的样子。
    “扔掉。”
    “啊?”扔掉?他听错了吗?这可是别人的心意啊。
    “扔掉。”
    “……你就糟蹋别人的心意吧。”这小子还生气了,回头问问王大眼,周少爷真是越长大越不好伺候。
    “不要。”别人的心意,为什么他要留下,他不需要。他需要的……偏偏得不到。
    “……好好好,要帮忙不?”
    “不用。”
    周泽楷拖着半人高的袋子,手上还提着一个,头也不回的出了门。关上的门内,叶修悄悄弯了嘴角。


    周泽楷向老师请假,老师看在周泽楷成绩好平时又听话的份上,大笔一挥,准了。
    但周泽楷到医院刚给叶修说完,就被叶修赶回学校了。周泽楷看了坐在病床旁的吴雪峰,握紧了拳头。
    昨天叶修上班扭了脚,是吴雪峰背他来医院,而他一无所知。回家后没看到叶修,打电话给喻文州询问他才知道叶修扭了脚,赶来医院却被叶修以学习为重的理由赶回了家。
    今天他向老师请了假,叶修又用这个理由让他回学校,凭什么吴雪峰能在这里,天知道听到叶修扭了脚他有多担心,可叶修却一次次拒绝他的好意,难道吴雪峰就不用上班,他为什么就能陪着叶修?!
    周泽楷转身离开,之前的兴奋已经消失殆尽,余下深深的绝望。他知道他又钻牛角尖了,可是怎么办?他控制不了的嫉妒,也痛恨无理取闹的自己。



    听着周泽楷离开的脚步声,直到什么也听见,叶修才回头对吴雪峰笑道:“我家这小子有孝心吧?”
    “挺好的。”吴雪峰也笑笑,低头敛起眼中的光芒,周泽楷不喜欢他,他也不见得有多喜欢周泽楷,作为Alpha,有着近乎野兽的直觉。他不知道周泽楷的敌意来自何处,但他可以肯定,与叶修有关。
    “呵呵,哥也觉得我家小崽子挺好的!”叶修可能都没察觉,他在说起周泽楷时眼中的光芒有多璀璨。
    周泽楷确实挺好,颜值在线不说,性格虽然腼腆,但待人真诚有礼。吴雪峰并不否认周泽楷的优点。


    叶修扭伤扭去了医院,但是没有伤到骨头,问题不大,所以没几天就出院了。他也是个闲不住的主,魏琛几人让他休假,现在没有程序写,他整个人就瘫在家里,手痒怎么破?
    眼睛无意间瞟到厨房,想起昨天吴雪峰做的蒸蛋,因为意外的好吃而让吴雪峰教他怎么做,反正今天闲着也没事,还不如捣鼓捣鼓给周泽楷吃,小崽子正长身体呢!
    在与蛋和水的比例中挣扎的叶修,做出三份不是水太少硬成一坨就是水太多调成鸡蛋汤的蒸蛋后,终于做出一份软硬适中呢蒸蛋。
    叶修看了下失败的三份蒸蛋,舀了大半碗米洗净添水,硬的切丝,软的打成碎末,煮粥。
    哥真是个天才!
    说让周泽楷补身体的是他,要晚饭喝粥的也是他,问,周泽楷究竟有没有摄入营养?



    叶修快28了,抑制剂已经越来越不管用,他快撑不下去了。
    这次整整注射了三支抑制剂才抑制住发情,他都不能想象抑制剂失效之后他怎么办,找伴侣什么的,等周泽楷上了大学再说吧,反正也没几个月了。



    最近吴雪峰几乎天天往叶修家里跑,有时送叶修回来,有时给叶修送点新菜品。反正他总有正当理由,特别是高三下学期他开始教叶修做一些小菜,让想要给周泽楷做宵夜的叶修更加不可能赶他走。
    周泽楷不喜欢吴雪峰,又舍不得放弃叶修做的菜,每次吃宵夜都痛并快乐着,宵夜的滋味简直完美。



    周泽楷梦见叶修哭了,雪白的床褥间,是叶修布满吻痕的雪白身躯,还有通红的眼角挂着的泪珠,很美。
    近乎痴迷的,周泽楷把那一幕印在自己脑海深处,又一次勾起他的贪欲。
    如果他的身边一定要有一个alpha,那么那个alpha……为什么不能是我?
    他可以保护叶修的,他可以变得很强,保护叶修不受伤害,反正他和叶修之间也没有血缘关系,为什么……就不能是他?
    人伦纲常,绝美爱恋,把他逼的快要发疯。



    周泽楷,离开吧,不要再有非分之想了。



    十八岁,意味着成年,也意味着距周泽楷离开叶修的时间更近了。
    叶修说把朋友们都请来聚上一聚,周泽楷拒绝了,他不想和别人过生日,只有叶修就够了。
    叶修问他生日愿望是什么,他摇摇头,笑着说:“生日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
    那个笑很好看,细细品味又有点苦涩,就像周泽楷许的生日愿望。
    『我想一辈子都和你在一起。』
    不能说出口,不能让他查觉,自己默默的舔舐伤口,藏起一切的伤痛。

————————————

评论(18)

热度(3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