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色寻声

楷楷本命!!!

【周叶】眼泪未落,笑靥依旧

     啊啊啊啊,楷楷生日快乐!我这个也不知道是不是生贺文,反正就这样了,是楷楷生日这天发的,就算是了吧(这么草率的吗)

    各位看官不要打我,楷楷真的是我的本命,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楷楷生日楷楷会被修宝欺负,我……我能说不关我事吗 |・ω・`)

    再次,其中有点虐雪峰大大,如果能接受,欢迎食用,我当初想了想,沐橙和沐秋的话,沐橙是女孩子,所以对沐沐女神下不了手,沐秋大神……我是真的不想让他再受苦了,那么就只能委屈一下雪峰大大了。

    联盟我换成了盛世,来源是——他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私设是叶修带着苏家兄妹和吴雪峰一起建立盛世,然后韩队他们渐渐加入,盛世逐渐成为了黑暗的象征。

    如果都没有问题,欢迎食用!

    楷楷,我们最好的队长,十六生日快乐!!!


【发了两次都被屏蔽,我放弃了,第三次发文就被屏,我是不是该骄傲?( •̥́ ˍ •̀ू )】


    举手,正文走这里走这里!

    九十度弯腰,感谢画画画大宝贝 @戏子入画  🌸 的指导!


这里解释一下,楷楷不回盛世是因为盛世是修修的,回了盛世他就是修修的下属,虽然修修把他们当成朋友当成自己人,但是别人不会,他还是想和修修站在一个层面,可以想想决赛时职业选手们对楷楷的认可。


【也曾岁月静好】

    那是一个夏天,盛世成立后第三年,对总部而言还是个新人的周泽楷初来乍到,方明华虽是轮回分部一间教堂的神父,却真真切切的是周泽楷进入黑暗后的引路人。

    方明华看中的是周泽楷的枪法,和神枪苏沐秋一样,都是了不得的神枪手,所以在方明华的一番引导训练下,成为了轮回分部的当家人,然后他来到了盛世总部,见到了真正的神枪,以及自己以后都会效力的那个人。

    斗神,叶修。

    那天阳光正好,叶修和苏家兄妹正在总部楼顶上晒日光浴,当时叶修和苏沐秋都是一脸的生无可恋,所以周泽楷一直觉得两位前辈一定是被苏沐橙苏大小姐硬拉上去的。

    他到达楼顶后见到那一幕正不知该怎么办,叶修却瞄到他了。“你就是明华说的双|枪|玩得贼溜的小子?周泽楷是吧?”

    “嗯。”对于叶修知道他的名字,他一点都不意外,他意外的是叶修完全不像外界传言的那样凶神恶煞。叶修生得白,整个人看上去十分温和,却又很显眼,周泽楷觉得把叶修丢到大街上他都能一眼发现他。

    “唔,小周啊,你还真是和明华说的那样不爱说话哈。”叶修挠了挠头,端起桌上的饮料喝了一口。“你也知道,我这有沐秋,所以暂时还用不上你。这样吧,你先去雪峰那里检查下,实验室吴雪峰,让他测下你的身体素质,还有你的技术强度。”

    “好。”周泽楷在轮回被称为枪王,行动力超强的枪王。所以他打算现在就去找吴雪峰,把这一系列检查测试做完,走到楼梯间时,像是想起什么后转过身,很认真的对叶修说道:“前辈,你很好,并不是凶神恶煞。”

    然后迈着步子进了大楼,留下楼顶不明真相的三人。

半响后,苏沐橙眨巴着眼睛:好像外边都说你是个五六十而且凶神恶煞的煞星。

    苏沐秋: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他们说的是老韩吧……

    苏沐秋:在等三四十年可能就是了!

    叶修:……

    苏沐橙:这小子还挺可爱的。

    苏沐秋:……

    叶修:……

    苏沐秋&叶修:我们难道不可爱吗?


评论(8)

热度(42)